有飲Youin|奶霜控必喝|懷舊碰糖系列|欸你這週要幹嘛成立飲料店!

不論是飲料狂熱者還是【欸你這週要幹嘛】的狂粉,應該都知道由室友Miffy和弟弟阿勳一起開立的飲料店【有飲Youin】
Slogan 主打『手握有飲,所向無敵』的有飲在2021年於忠孝復興站開立第一家店後,在2022立刻又於公館站開立分店,真得是所向無敵了😂





泡泡眼是在公館店開幕第二天前往的,畢竟是網紅飲料店,想必排隊人潮是一定有的!
不過當天排隊並沒有排很久,從排隊到拿到飲料大約20分鐘內! 比我預想的快很多~

店面其實就是跟一般飲料店一樣簡簡單單的店面 一個人點餐 一個人出餐(當天幫忙出餐的妹妹喔!)還有無數個人做飲料 所以飲料出餐速度從點完後到拿到其實很快





這次總共點了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碰糖系列的新品-碰糖奶霜綠$75



個人是奶霜愛好者 看到奶霜真的會忍不住想點來喝~~ 個人是會把蓋子打開來吃奶霜 吃到吃不到再找出湯匙繼續挖來吃的那種愛~ 我覺得他們家的奶霜很好喝(吃!?) 奶霜味道非常濃郁 是由台農57號地瓜和鮮奶製成的奶霜 本身吃起來就非常綿密的鹹甜鹹甜感真的讓我大愛 另外某幾口搭配上甜甜的碰糖 多了一點喀滋喀滋的焦香味 讓人在吃奶霜之餘又嚐到碰糖的甜味 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綠茶部分則是有濃郁的茶香味算是好喝的綠茶 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一杯飲料 不過價格就是非常不可愛就是了 第二杯是憨吉奶霜鐵觀音$70





大家是不是要說喂~太沒嘗試精神了吧XD 好啦 其實原本男友是要點紅豆紫米拿鐵 但是看到不吃紅豆的我倒退三舍後默默改成我愛的憨吉奶霜 想當然爾 我吃了兩杯的奶霜XD 憨吉奶霜其實就是跟碰糖奶霜一樣只是沒有碰糖 不過一樣好喝 就不多做評比 鐵觀音部分一樣茶味濃厚 喜歡茶味重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茶類 整體而言奶霜系列是我會一直想回購的飲料(尤其是碰糖系列) 不過我本身不是飲料人加上礙於我的小錢錢實在不給力 可能是久久突然想再喝 才會再回訪的 題外話因為那天是Shine幫忙出餐 非常多人找他拍照 即使超忙Shine也完全沒有露出任何不悅或是不耐煩 非常熱情的跟大家合照 另外等飲料的時候又看到的室友,Ariel跟老吳 算是滿足一個欸了粉的小小願望了XD 除了奶霜系列也還沒嘗試過其他品項 有沒有人已經嘗試過了勒 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呦 另外有推薦的奶霜飲料歡迎推薦給我~~ 歡迎追蹤我的IG跟波波黛莉有更多分享喔 IG: ms.bubble_food
波波黛莉:泡泡眼小姐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品都串燒攤必點清單|不再傻傻的排隊|訂位方式、交通資訊一篇搞懂

彰化秀水湯包免排隊小撇步|皮薄多汁肉餡扎實|現點現蒸的必吃美食

自助吧吃到飽|兩個到狂一鍋必點的石頭火鍋(內含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