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到Costco還只會買草莓嗎 草莓卡士達千層蛋糕和草莓奶酪才是經典!! 甜點控這邊來

 大家都知道一到草莓季 各大版都會被草莓洗版

有的是採草莓 有的是買草莓來吃 

草莓系列的飲料跟料理當然也是應有盡有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Costco一到草莓季必出現的不敗甜點



登登登登!!!! 今天上場的選手是草莓卡士達千層蛋糕以及草莓奶酪!!
不愧是當季的水果 看起來是不是每一顆草莓都又紅又大顆
把它放進購物車的時候真的是破不及待要直接衝回家拆開來吃了啦

但我告訴自己冷靜
還是先幫大家開完箱之後再開始大快朵頤😂

來 先給大家看一下草莓千層蛋糕的近照
滿~滿的草莓配上旁邊的鮮奶油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罪惡😂



整個蛋糕在盒子裡其實非常難切的漂亮後再拿出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切的有點醜阿😰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蛋糕
最上層是草莓+奶油 下面則是海綿蛋糕中間夾著一層厚厚的卡士達醬
老實說我有點懷疑為甚麼COSTCO要把它取名為千層蛋糕
因為有吃過千層的都知道 這個一點也不千層阿😲
個人覺得叫草莓卡士達海綿蛋糕更合理吧!? (開始亂改名😂

不管叫甚麼我都會買單呀XD
這個蛋糕厲害的是雖然蛋糕表層包圍著奶油 中間更夾著卡士達醬
但吃起來卻完全不會有奶油的油膩噁心感
整個蛋糕也不會過甜 愛吃甜點又怕太甜的人  這個很適合



不過大家知道Costco總是以大份量為主 看下圖就知道

大約是我手掌的四五倍大了 加上這種新鮮蛋糕其實不太能久放

建議如果要購入的話要找4人以上一起分時會比較保險喔😅



接下來登場的也是我的愛❤

草莓奶酪!!!!


一盒是六個裝 雖然只有六個 不過每個的份量也不小

吃一個其實就已經滿足一餐的甜點胃了❤

草莓雖然不多但以奶酪份量來說算是蠻足夠的

另外有淋上草莓醬來搭配奶酪 所以不會吃到下面只在單吃奶酪

而且他們家的奶酪吃起來是扎實感 我很喜歡



這是目前我吃到Costco裡好吃的兩大草莓甜點

如果大家有甚麼想推薦給我去吃吃看的歡迎留言喔


🔍歡迎追蹤我的IG: ms.bubble_food 有更多美食分享喔❤


延伸閱讀:

清水最強脆皮泡芙甜點店-Yorimichi 順道菓子店

711最強草莓季,清點品項不錯過

雞排搭配上滿滿的明太子,永和超人氣雞排

幾十種口味的貝果任君挑選還直接送到府,貝果達人請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品都串燒攤必點清單|不再傻傻的排隊|訂位方式、交通資訊一篇搞懂

彰化秀水湯包免排隊小撇步|皮薄多汁肉餡扎實|現點現蒸的必吃美食

自助吧吃到飽|兩個到狂一鍋必點的石頭火鍋(內含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