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約會.聚餐的好去處|夜貓子首選|信義區景觀餐廳【艾朋牛排餐酒館A Point Steak&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一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除了有可以直觀101的景色以外,餐點不只是牛排,從龍蝦、燉飯、義大利麵都有!最厲害的是,艾朋牛排的營業時間竟然到凌晨三點,假日甚至到凌晨四點!即使是想吃美食的夜貓族也完全不用擔心!




這次來到了傳說中信義區可以看到101的夜景牛排館- 艾朋
網路上其實評價蠻兩極的 所以其實猶豫蠻久的 不過最後決定踩點看看!!
先用牛排燒一下大家😂

  • 艾朋交通資訊
  • 艾朋餐點介紹
  • 艾朋優缺點
  • 艾朋小評語
  • 艾朋優惠資訊
  • 艾朋訂位/位置資訊

👉艾朋交通資訊

艾朋的交通其實非常方便,捷運站搭到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抵達。
當天其實提早到了店家 雖然店內看起來真的是客滿 不過還是前往詢問是否能提早入場(提早約半小時) 店家看了一下座位表後 熱情的表示沒問題 也帶位並介紹
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店家服務態度非常好 是一間水準上的餐廳




👉艾朋餐點介紹

這次點了兩份套餐 
一份是USDA Prime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8oz) $ 1480
另一份則是烏魚子干貝海膽頓飯$1120

套餐有前菜、湯品、主菜、飲品


我們選擇的是
前菜:香煎北海道干貝 佐松露高湯、焗烤青醬田螺盅
湯品:酥皮煙燻鮭魚南瓜湯、義式番茄蔬菜牛肉湯
飲品:套餐紅茶、加價升級水果茶
另外還有加購松露薯條跟紐奧良辣味炸雞翅

接下來馬上跟大家進入重點~

為大家上前菜~

焗烤青醬田螺盅


其實就是西式餐廳很常出現的一道前菜
我覺得表現平平 就是不錯吃這樣



香煎北海道干貝 佐松露高湯-  

這個我真的是要跟大家下跪了 竟然沒拍到照片
下面偷了官網的圖片  真的長得一模一樣啦XD
干貝鮮甜好吃但搭配上他們的松露高湯莫可能是我不習慣有莫名種說不出的怪感  
這道莫名有種空虛感





湯品:

酥皮煙燻鮭魚南瓜湯-

他們家的酥皮超!級!大!而且很厚實
所以會附上一個盤子給你裝酥皮讓你可以手撕或是一點一點加入湯裡
我個人很懶的直皆全部加進去
果不其然湯很快就被吸完了XDDD



義式番茄蔬菜牛肉湯-




這道很好喝牛肉也大塊 湯搭配麵包也很絕配  
喜歡牛肉湯的可以選擇這道



接著上主菜前會提供冰沙來調適一下味覺




我個人很愛這種冰沙 超好吃呀(誤
是真的可以舒緩一下味覺 清新一下口感的感覺


終於來到萬眾矚目的主菜 !!!!


USDA Prime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8oz)
 


牛排可是這家店的主打招牌!
號稱用西班牙Josper百萬烤香果木燻烤
一上菜確實看起來也非常上相
這次選擇的是五分熟牛肉軟嫩熟度很剛好吃不會太生或太熟吃起來軟嫩好吃
搭配旁邊的烤大蒜也很適合
另外他們會附上四種沾醬(玫瑰鹽. 夏威夷火山黑鹽. 蜂蜜芥末醬.芥末子醬)
每種搭配起來都有不同的風味( 不過個人還是最愛經典玫瑰鹽哈哈哈)


不過這中間有點小插曲
就是其實牛排上菜時店家並沒有提供沾醬給我們
是我們看到隔壁桌點牛排有附沾醬 詢問之下才發現是上菜的人少提供
雖然之後立馬補給我們但我們已經要吃完牛排了啊啊啊啊
為了品嘗每個沾醬的味道
我們還把每個牛排切的很小塊來品嘗( 是要多克難






烏魚子干貝海膽頓飯


為了嘗試牛排以外的餐點 點了西餐廳常見的燉飯嘗試
這道也是非常上相呀
烏魚子干貝海膽搭配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干貝真的鮮甜好吃
而烏魚子不只是待在飯上 整個燉飯都融入了滿滿的烏魚子味
由於烏魚子味道實在太濃郁 我個人覺得不太合我的口味 
不過喜歡烏魚子的人可以嘗試這道




最後來到單點的小點(ㄓㄚˋ) 心(ㄨˋ)

紐奧良辣味炸雞翅



雖然他命名為辣味雞翅 但其實並不會辣 所以怕辣的不用擔心
我覺得這道還蠻好吃的 外皮炸的酥脆但裡面的肉還是很有汁
中間附上的沾醬沾起來也很搭 (也可以拿來沾薯條XD





松露薯條



這道放在最後是因為我覺得這道最好吃啊啊啊(喂?!
本來就很喜歡下面照片這種炸的酥脆的薯條
灑上松露片 真的很搭 很好吃
一不小心就會整籃吃完的那種
而且份量其實蠻多的 (照片看起來不多是因為已經被偷吃了一點XD

**另外其實Google評價就可以送松露薯條ㄛ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單點






👉艾朋總結

優點
1. 可以算是有氣氛的餐廳 適合約會或朋友家人聚餐 (不過餐廳內不算安靜ㄛ)
2. 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非常晚 適合晚下班想聚餐或是半夜活動的人
3. 不想花到上千元的人他們其實也有套餐$880的義大利麵或燉飯就可以享受到上面整系列的套餐 真的想吃牛排的也可以上網看一下餐卷可以控制在1000初頭
4.當時牛排沾醬沒上時詢問服務人員( 剛好問到經理)立刻送上後也告知這次的薯條招待我們反應很快有補償

缺點:
1. 雖然知道每個地方都會有新進員工 但一直聽到旁邊有人在教員工要怎麼做怎麼做 真的很壞氣氛啊啊啊 (建議可以往離客人遠一點的地方吧~
2. 雖然號稱景觀餐廳 也確實可以看到101 不過畢竟餐廳位於二樓較低樓層的位置 所以其實可以說是街景啦~
3. 上面有說松露薯條是可以Google評價贈送的 但店家並不會主動提起 店內也沒有任何活動標示 要自己詢問後才知道  (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QQ  個人是覺得有這個活動真的可以提一下啦 不會害客人白花錢



Ms. Bubble 艾朋小小評語: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標題是傳說中的101景觀牛排餐館但完全沒講到景觀部分呀??!! 因為
我這次去沒坐到窗邊位子啊QQ只能遠觀看一下所謂的景色
窗邊位置如果要預訂消費要滿$4000 (都是4~6人座)而我這次是兩個人消費在$2500左右
其實可以理解這個規定 畢竟窗戶座位有限每個人又都想坐窗邊

不過艾朋的餐點其實沒有特別驚豔到我
這價位雖然不是高到不可理喻但也不是一般學生跟小資上班族能常吃的
以這價位來說我會更偏向嘗試其他新餐廳而不是回訪
不過網路上評價真的很兩極也有很多愛好支持者

最後推薦大家真的有去的話真的要Google評價吃一下松露薯條
然後有預算其實可以吃吃看他們的龍蝦(也是很有名
我在同集團的墨賞新鐵板料理吃過龍蝦蠻推的 新鮮好吃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在跟大家分享墨賞的心得

最後也幫大家整理了優惠資訊 點擊下面連結就可以直接前往喔~
Klook : 套餐優惠


🔍喜歡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G: ms.bubble_food 有更多美食資訊喔❤



艾朋牛排餐酒館A Point Steak& Bar 訂位/位置資訊

📍艾朋牛排餐酒館A Point Steak& Bar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 (02)2756-7788
⏰ 11:30-15:00 ;17:30-03:00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品都串燒攤必點清單|不再傻傻的排隊|訂位方式、交通資訊一篇搞懂

彰化秀水湯包免排隊小撇步|皮薄多汁肉餡扎實|現點現蒸的必吃美食

自助吧吃到飽|兩個到狂一鍋必點的石頭火鍋(內含菜單)